二白white

不追星,颜性恋
不定期整理文章,全方面语废选手
近期主磕🌸⭐️,不逆不拆。
十级语废选手

置顶聊天

注:本人理解能力超差,表达能力也不太好。可能会出现句子与心里所想相反的情况。对了√整理很粗糙,如果出现相关问题,或者收录与标题严重不符的,请一定指出来!谢谢!!


喜欢的太太文,太好磕了,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

喜欢就去关注太太们吧!我只是一个整理者


这里糖糖糖二白,叫我二白就好。

想要扩列-QQ:958589162 希望有个共同磕巍澜的同好,能够一起聊朱白


啊啊!为了小伙伴们及自己磕粮方便,本号将持续关注巍澜衍生 后期也许会跑到朱白去,毕竟RPS也有好多优秀写手(当然,圈地自萌啦)


记住,这是个玩耍磕粮的号,虽然会发布些整理向的,但也会发一些自己沙雕脑洞。



注意:!!!!整理向的我将全部放入合集里,本人语言很差,不会做任何推文整理。


有喜欢的巍澜衍生文,可以评论留下名字或者直接私信我留下网址(我大概会冒花花.JPG)


本人很欢脱,超想要同好一起愉快磕粮◝( ˙ ꒳ ˙ )◜要抱抱,一起去磕LOFTER里的cp粮

评论(12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白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